开始入夜了坚持不开灯
这样比较有感觉

原本涂上了橙色指甲油
后来在出门前想到
啊  不行  有presentation
吓到老师不好
全抹掉了
但在事后我想起那时候老师也涂青色指甲油
只是一炫还有一炫炫

人家说女生能站不要坐
于是我蹲着
对  好像L一样蹲着打字

好吧  我是怪咔

昨晚那首歌
小姿姐不冷静了开始画圈圈训我
贝拉玩一副看过大风大浪的样子
给予我200%的支持

哎哟喂  我在干什么

好吧  我很快乐兴奋嘿皮   爽快
侧栏音乐  换掉
是时候来一下快乐的调调 

以前觉得女生擦红色指甲油很有想法
现在则是橙色的指甲感觉会很快乐 
嗯  我是对的
我一定是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eq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