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的时候一直在想一个词
一直想到“侵蚀”但我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个
后来刚刚开车继续想
我想就是这个了-“腐蚀”
百度百科说引申指腐烂、消失、侵蚀。

因此  那就是腐蚀的第四个耳朵
好像应该写一些很血腥的散文还是什么的
歌词好像不太适合
但是我突然好喜欢这个“腐蚀的第四个耳朵”
这个词而已  因为是我想的

茅草山的茅草是很漂亮
可是给我留下的纪念品更是可观
两只小腿都是茅草被搔到而敏感的烙印 
所以下次去的话我只好带着长裤一起征服你

说实在的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是的  那天录音失败了
声音沙沙的  喉咙紧紧的
但我会记得录音师gor gor跟我说的
你要喜欢你自己的声音  它才会喜欢你

说要让自己生活很充实
我好像也做到了
基本上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
估计上网的时间加起来也不比以前一个星期六的多

我期待我的每一个明天

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
长大以后能播种太阳 :)

只是老大不小的 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eq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