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确定这是一篇什么样的文章

我也不确定我这一刻的心情
我只知道我比我想象中勇敢
比我想象中平静坚强冷静etc
虽说一切都是我的潜意识在思考
自己在分析  依靠仅有的逻辑
加上一堆的情绪

于是我微笑了

想起小强的一首歌
笑我笨  笑我闷  笑我蠢  不过问
不长大人在里头哭得好惨
因此我讨厌mv里的男生讨厌骗子

说到看mv  有时其实挺有趣
下午看了我爱他的mv
大家都在讨论故事到底是在说些什么
男主角是怎么死的
其实不同的死因会让我对他有不同的看法
如果他是卧底我会崇拜他
如果他是劈腿我会严重鄙视他

我在想
我是真的冷静吗
我再想
我能这样打文章的话  我应该是冷静
唯一不冷静的就是
这一篇是蹲着打完的  有点像死亡笔记里头L一样
我真帅
可是打到这里我累了

再一次不确定
我不确定这一天会是怎么过
是一个很两级的事情
我常常这样  我觉得我是冒险敢死队
虽然我还是很胆小
可是有时候疯一下也不错

让我期待这个两级又崭新的一天吧

我突然好想学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eq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