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换一个新的模板就会把之前的文章都隐藏
是叫部落格洁癖吗
如果这个病态能apply在现实生活多好
我的东西又开始乱乱的
车子也拖了好久还没洗
指甲倒是常常剪  可能是吉他的关系


也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我自弹自唱《拥抱》有障碍
好像弹唱《宝贝》一样
我实在猜不透其中原因
我想要继续学吉他
因此正努力寻觅不嫌我笨的老师


其实在一小时前更新了一篇文章
一起隐藏了  因为那时候不理智 


这两个星期在电台一直听到严爵这个人
今天终于忍不住去搜寻了
主要原因其实是电台狂打《我喜欢,不我爱》这首歌
就是那种甜死人不偿命的歌
我唯二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他的翘舌音咬得跟我一样懒
还有为什么会有 “我喜欢你的口 吻着我的口” 这么可爱的歌词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首歌


我发觉心情不好的时候
只要努力微笑心情就会慢慢变好
所以请你  尽情微笑吧 :)


慢慢的感受到压力了
最近在忙找实习的工作
由此可见我修的这科是多么的不热门啊
数学的部分确实没什么着落
电脑的还算不错  只可惜我不是称职的programmer
太烦恼并不好 
于是我把老师在脸书里偷偷发来的信息当做正面的推动力
但是内容是吓人的
他写着“我们在等着你的歌...


我决定每两个星期写一首歌  另有用途
虽然我常常忘记我决定过的事情
比如说  不乱发脾气
这事情貌似要从控制情绪开始
我的eq拜托变高变高变高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eq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